您好,欢迎进入皖西学院电气与光电工程学院官网!

关于2016级学生《军事理论》开课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10-17
浏览次数:272

各学院(部):

为进一步利用优质教学资源和现代传媒手段提高学生国防和军事素养,规范《军事理论》课程的教学管理,本学期2016级《军事理论》课继续采用网络视频课程形式进行,为确保学生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网络在线学习及考试,获取相应学分,请各学院认真组织做好该课程学习、考试等各项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学习时间

网络视频《军事理论》课不统一安排固定学习时间,学生可以根据自己的学习进度在规定的开放时间段内自主安排完成网络课程学习。开放学习时间段是:第8周周三(1019日)至第16周周日(12月18日)

二、学习方式

登录教务处主页jwc.wxc.edu.cn点击快速通道中的“网络课程”,用户名为“学号”,初始密码为123456,进入“皖西学院网络学习中心”,在平台上功能与帮助中查询学习使用手册,观看所选课程视频。学生也可以在外网环境下学习,播放视频时,请将视频源由“校园网”切换到“公网”,观看所选课程视频。

三、课程考核

学完所有视频内容后,进入网上在线考试环节,考试时间:第15周周一(12月5日)至第17周周日(12月25日),课程最终考核成绩由观看视频(40%)+作业(20%)+在线考试(40%)三部分组成。总评成绩60分及以上,获得本课程学分。

四、相关说明

1、2013-2015级有部分《军事理论》课程成绩不合格的学期请与10月21日前教务处教务科登记补休。

2、请各学院负责将本次《军事理论》学习要求及时通知到位,协助做好课程教学工作。


                                                                       教务处

                         2016年10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