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皖西学院电气与光电工程学院官网!

关于开展2015-2016学年度优秀教学信息员评选和2016-2017学年度教学信息员选聘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10-21
浏览次数:282

各二级学院:

为进一步加强教学信息员队伍管理,充分调动学生参与教学管理的积极性,提升我校教学质量和管理水平。根据《皖西学院学生教学信息员制度实施办法》(院教[2008]129号)规定,学校决定开展2015-2016学年度优秀教学信息员评选和2016-2017学年度教学信息员选聘工作。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2015-2016学年度优秀教学信息员评选

    (一)评选对象范围

      2015-2016学年度全校全体在聘教学信息员(见附件1)。

(二)评选条件

1)认真履行教学信息员工作职责,工作积极主动,责任心强;

2)能客观、公正、准确地反映教学和教学管理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3条以上;

3)能通过各种途径及时收集、反馈教学信息,较好的发挥师生间沟通的桥梁作用;

4)能按时参加教学信息员会议和活动,不无故缺席迟到;

5)同等条件下,积极参加日常教学巡查活动的教学信息员优先。

(三)评选比例

按所在学院2015-2016学年度教学信息员总数20%的比例确定推荐名额。

(四)评选程序

1、各二级学院根据教学信息员的工作表现确定推荐人选,填写《2015-2016学年度优秀教学信息员推荐表》(附件2)、《2015-2016学年度优秀教学信息员汇总表》(附件3);

2、教务处在认真审核推荐表的基础上,确定2015-2016学年度优秀教学信息员名单,并报学校审批。

(五)表彰奖励

对于获得“优秀教学信息员”称号的教学信息员,学校给予适当的物质和精神奖励。

     二、2016-2017学年度教学信息员选聘

(一)选聘原则

教学信息员的选聘,遵循公平、公正、公开原则,采取自愿报名和所在学院推荐相结合的方式择优录用。

(二)选聘对象范围

201420152016级在校学生。

(三)选聘条件

1、思想品德好,能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地反映情况;

2.有较强的主人翁意识、高度的责任心和积极为师生服务的热情,自愿参与学院的教学管理与监控工作;

3.有较强的观察力和感知力,善于捕捉信息和发现问题;

4.勤奋务实,有奉献精神;

5.学习态度端正,成绩优良,有良好的学习方法和习惯。

(四)选聘程序

1、符合选聘条件的学生到所属二级学院报名;

2、各二级学院原则上按照每班1名推荐教学信息员,并填写《2016-2017学年度教学信息员候选人信息汇总表》(附件4),同时每个学院推荐1名教学信息员负责人;

3、经教务处审核后,学校召开教学信息员聘任大会,并颁发聘书,聘期1年。

三、两点要求

1、各二级学院务必严格按照文件的要求认真做好优秀教学信息员的评选和新教学信息员的选聘工作,确保信息填写完整、准确。

2、各二级学院于20161028日前将2015-2016学年度优秀教学信息员推荐表》(纸质)、《2015-2016学年度优秀教学信息员汇总表》和2016-2017学年度教学信息员候选人信息汇总表》(纸质和电子版材料)送教务处质管科。(jwczgk@wxc.edu.cn

附件材料.zip



                                                                 20161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