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皖西学院电气与光电工程学院官网!

大学生信息智能与自动化协会·简介
发布时间:2016-10-23
浏览次数:702

协会名称大学生信息智能与自动化协会

协会前身大学生电气自动化协会

成立时间2008年10月

协会宗旨拓展思维视野,培养创新意识;

提升自我素养,服务全体同学

协会会徽:

  

成立背景:为了让同学们更好的了解专业知识和就业前景,丰富同学们课余生活,在提升自我的同时,带动更多的人参与到学习交流活动。由此递交了申请,成立了“大学生电气自动化协会”。在历届协会成员的努力下,协会不断发展壮大。为了协会更好的发展,在听取院领导建议后,协会内部商讨于2015年7月9日正式更名为“信息智能与自动化协会”。

协会性质:皖西学院大学生信息智能与自动化协会由共青团皖西学院委员会及共青团电气与光电工程学院团总支委员会主管并隶属于电气与光电工程学院。

协会的宗旨是拓展思维视野,培养创新意识,提升自我素养,服务全体同学。旨在培养大学生的创新意识,拓宽专业面,活跃学术氛围,加强不同专业间的交流、沟通以及思维碰撞,为学生提供了一个良好的提升平台。协会结合科技知识举办了各种创意活动,不仅提升了参赛人员的综合素质,同时也吸引了更多的人参与学习讨论。

以构建创新型,学习型,科技型,专业型协会为发展目标,力主为学校和社会挖掘和培养优秀的创新性人才。大学生信息智能与自动化协会设有秘书处、科技部、宣传组织部、财务部、外联部、Campus-Hub等六个部门,部门分工明确,合作密切。

活动介绍:大学生信息智能与自动化协会承办CAD软件、PS软件、C语言、电子工艺、电气工程设计等多项培训活动。与团学工作相融合,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添大学生活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