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皖西学院电气与光电工程学院官网!

歌舞青春 梦想飞扬——电气学院成功举办校园十佳歌手决赛
发布时间:2016-11-13
浏览次数:305


119日晚七点,电气学院在多媒体5教室举办了2016级校园十佳歌手决赛。本次比赛到场嘉宾有电气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以及特邀嘉宾张振杰等人。

在同学们的欢呼声中,决赛正式拉开帷幕。首先登场的一号选手项天成,他的一曲《天空之城》台风感十足,浑厚的男中音发挥的淋漓尽致,间奏部分的口哨声赚足了眼球和掌声;紧接着由周星宇带来的《乌兰巴托的夜》高昂与低沉嗓音的混响,燃爆了全场的氛围。选手们各具特色的声音掺杂着不间断的热烈掌声,回荡在教室上空,经久不息。

接下来进行的微信抽奖环节,同学们积极参与其中,趣味横生,舒缓了紧张的比赛氛围,博得了在场嘉宾和观众的阵阵欢笑。

第二轮的比赛更加精彩,场上选手们唱出了青春的活力,场下观众们展现了不散的热情,灯光挥舞,掌声雷动。最终项天成以出色的表现与完美的歌声获得了本次比赛的一等奖。周星宇获得了二等奖的好成绩。牛小蝶和刘闯摘得三等奖。徐广、赵静、李昊、王伦锐、王润获得了优秀奖。

紧接着特邀嘉宾张振杰对本次十佳歌手比赛进行了精彩的点评。他说,今晚的歌手们激情四射,今晚的观众们热情洋溢,歌声会一直延续,也祝愿电气与光电工程学院的未来更加璀璨和精彩。

本次比赛选手们用激情四射,唱响了青春的旋律,展现了大学生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也充分体现了电气学院学生的青春魅力和个人才华。

(图\江本洲 文\江远杰  审核\罗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