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皖西学院电气与光电工程学院官网!

感动中国,感动你我——电气与光电工程学院电气15级组织观看“感动中国2016年度人物颁奖典礼”
发布时间:2017-04-21
浏览次数:622

为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升当代大学生爱国主义情怀和文明道德修养,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和奉献精神。电气与光电工程学院电气15级在辅导员陈双梅带领下于2017420日晚在C303观看“感动中国2016年度人物颁奖典礼”。电气1502班团支部书记周杰主持本次活动。

周杰首先号召全体同学,在全院上下开展“一学一做”教育实践之际,所有共青团员应牢记使命,积极弘扬爱国主义和甘于奉献精神。接着,同学们集体观看“感动中国2016年度人物颁奖典礼”。

通过此次集体观影活动,培养了同学们的爱国意识,弘扬了社会正能量,在专业范围内营造了热爱祖国、奉献自我的良好氛围。(图、文/电气与光电工程学院   审核/汪德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