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皖西学院电气与光电工程学院官网!

发扬创新思维,展现专业风采——电气与光电工程学院“流动光影,无限创意”科技灯展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7-05-09
浏览次数:254

为培养我院学生创新意识,提高动手能力,加强专业实践技能的培养,电气学院团总支于423日晚在四方走廊成功举办流动光影,无限创意科技灯展,电气学院团总副书记罗琴和主席团成员参观了灯展。

准备阶段,选手们将奇思妙想付诸行动,熟练运用专业技能进行设计构思、焊接电路、制作成品,将所学知识融入实际操作,做到学以致用,做出份份美轮美奂的展品。

活动当晚,四方走廊流光溢彩,灯火通明,盏盏彩灯璀璨瑰丽,种种创意别致新颖;同学们在愿望墙前聚精会神,许下美好祝福,音乐角下一展歌喉,唱出青春旋律,莲花灯下低声诉说,表达对未来的美好憧憬;现场气氛活跃热烈,流动光影闪烁于四方走廊的各个角落。最后,经过观众的现场投票,电气1601班代表队凭借独特的创意和扎实的专业知识,夺下桂冠。

通过此次活动,活跃了校园文化氛围,增强了学生的创新实践能力,激发了学生对专业学习的兴趣,对以后的专业学习有着极大的促进作用。(图文/电气与光电工程学院团总支 审核/汪德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