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皖西学院电气与光电工程学院官网!

电气与光电工程学院赴上海、江苏考察实习和就业单位
发布时间:2017-05-11
浏览次数:497

为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深化校企合作,拓展就业市场,及时了解毕业生在用人单位就业情况及行业发展趋势。56日至8日,电气与光电工程学院副院长方杰、副处级调研员姚有峰、党总支秘书陈双梅、教学秘书薛新霞专程赴上海、江苏等地考察实习和就业单位。

方杰一行先后走访考察了昌硕科技(上海)有限公司、健鼎无锡电子有限公司、绿点科技无锡有限公司、无锡小天鹅股份有限公司、上能电气股份有限公司等用人单位,与用人单位相关人事部门负责人和往届毕业生代表进行了交流。

在考察交流过程中,方杰向用人单位介绍了学院的办学历史、师资、人才培养、学科发展、专业建设以及毕业生生源等基本情况,详细询问用人单位规模、产品销售、人才需求及毕业生的综合评价。用人单位相关负责人对单位情况作了详细介绍,充分肯定我校毕业生的工作能力与表现,并表示今后将加深交流,深入开展校企合作。考察期间,方杰一行深入生产车间、宿舍、食堂以及文体场所,详细了解了企业基本情况,并就14级顶岗实习安排方面与相关企业进行了充分沟通

通过走访考察,电气与光电工程学院与多家用人单位初步达成了合作意向,同时通过此次走访加强了我院与用人单位之间的交流与合作,促进校企合作和毕业生实习、就业等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图、文/陈双梅、薛新霞  审核/张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