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皖西学院电气与光电工程学院官网!

永成电子机械技术有限公司来我校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17-07-13
浏览次数:751


为深度开展校企合作,77下午电气与光电工程学院邀请安徽永成电子机械技术有限公司傅正兵总经理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皖西学院副校长敏,电气与光电工程学院副院长张刚、方杰,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院长张晓东、副书记云浩,电子信息工程学院院长符茂胜等参加了交流会。电气与光电工程学院副院长张刚主持了交流会



交流会上,副校长孔敏首先代表学校对傅正兵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永成公司为学校发展提供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就我校办学定位、办学特色、办学条件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希望企业和二级学院依托各自优势,在教学、技术、人才培养等方面深度开展交流与合作。傅正兵对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我校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赞扬,希望在今后的合作中共同发展,深化合作,实现互惠双赢。交流会后傅正兵一行参观了电气工程学院、机械学院和电子学院部分实验室和工程训练中心。

近年来,我校了永成电子广泛开展了合作,联合申报了安徽省包装机器人工程研究中心,联合举办了科技作品大赛;永成电子承担了电气工程、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建筑电气等专业的实习工作。通过本次交流皖西学院与永成电子的交流合作将会更深入的进行。(文/图 陈晓飞   审核/张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