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皖西学院电气与光电工程学院官网!

电气与光电学院团总支成功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
发布时间:2018-01-16
浏览次数:579

  为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在电气与光电工程学院党总支的指导下,我院团总支书记罗琴,分别于12月23日、12月26日,在综合楼109、603和会议室,带领电气1604、光电1501、1502三个班级团支部,学习宣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团总支副书记姚佳佳,于12月26、12月28日,带领光电1701、1702和电气1501三个团支部进行了学习,同学们积极参加本次学习。

   罗琴要求,学习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我们要认真学、学明白,进一步提高认识,统一思想;要懂得学以致用,提高自己的学习能力,不断创新学习的方法,同时更需要端正好自己的态度,养成勤奋学习的精神。姚佳佳说,作为一名团学干部,应该从自我做起,更要有高度的积极性与责任心,做好老师与同学们之间沟通的桥梁。


   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担重任,将青年一代汇聚起来,更加紧密的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图文/电气与光电工程学院团总支  审核/汪德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