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皖西学院电气与光电工程学院官网!

电气与光电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扩大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18-09-28
浏览次数:342

926日下午,电气与光电工程学院在机电楼312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院党委委员、支部书记以及其他教职工党员参加会议,院党委书记汪德如主持会议。


会上,院党委副书记盛敏首先传达了学校召开的纪委扩大会议精神,接着带领全体党员逐条对照,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变化内容,同时要求全体党员要严格对照新《条例》内容,深入学习,入心入脑,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

最后,汪德如强调:一是要加强学习,通过学思渐悟来指导实践,真正做到把《条例》作为规范自身言行的戒尺,提高自身拒腐防变的能力;二是要严格遵守党的纪律,保持党员本色,要始终把讲政治作为对自己的第一要求;三是要自觉接受群众监督,以更高的标准践行忠诚、干净、担当,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

通过此次学习,全体党员深刻认识到新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对全体党员提出了更高要求,对于全面从严治党,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党风廉政建设和纪律建设有着重要意义。(文/黄金妹  图/刘伟  审核/汪德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