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皖西学院电气与光电工程学院官网!

皖西学院代表队勇夺“2018全国大学生半导体光源系统创新竞赛”一等奖
发布时间:2018-12-03
浏览次数:568

2018全国大学生半导体光源系统创新竞赛于2018121日在深圳技术大学举行。我校电气与光电工程学院组织参加了两个项目的角逐,经专家组评审电气学院斩获“创新组”项目一等奖、二等奖各一项。


本次竞赛由中国电工技术学会和中国电工技术学会半导体光源系统专委会主办、深圳技术大学承办,包括重庆大学、大连工业大学、天津工业大学、深圳大学等高校的100多支参赛队伍参赛。全国大学生半导体光源系统创新竞赛是一项促进高等学校教学改革, 加强教育与产业之间联系, 推进科学技术转化为生产力的一项学科创新性科技活动,旨在展现学生的科技应用、创意思维、艺术感悟、创新方法及实践能力,激发大学生对半导体光源的热情,进一步扩大大学生科学视野,提高大学生创新设计能力、工程实践能力和综合科技能力。


本次大赛获得优异成绩一方面体现了我院对学生科学创新意识和团队协作精神培养的重视,另一方面也充分展示了我院光电、光源专业卓越人才培养的成效。(文/图 邢玲玲  审核/张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