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皖西学院电气与光电工程学院官网!

安徽江淮银联重型工程机械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8-12-13
浏览次数:1045


安徽江淮银联重型工程机械有限公司

招聘简章


一、公司简介

安徽江淮银联重型工程机械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江淮重工),是国内大型汽车集团公司——安徽江淮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江汽集团)下属的控股子公司,公司专业从事平衡重式叉车、电动牵引车及仓储叉车等工业车辆的研发和制造。公司成立于20039月,前身为——合肥矿山机器厂,是国内唯一获得两块金牌产品的企业,具有四十多年工程机械研发和制造的历史,被誉为“中国工程机械的摇篮”。

公司现有员工近500多人,占地面积200亩,建筑面积5万余平方米,具备年产各类型叉车2万台的制造能力。以“敬客经营、质量为本、求真务实”作为核心价值观,坚持“为客户创价值、为员工谋幸福、为国家做贡献”的使命,坚持“品质优先”的价值定位,走质量效益型道路。目前公司已建立了覆盖全球的经销网络,国内外经销商达到200余家,产品批量出口国际市场。公司秉承JAC”制造更好的产品,创造更美好的社会“的企业愿景,矢志追求为全球客户制造高品质的产品。

公司提供富有竞争力的薪资待遇,按照国家规定,为员工购买五险一金(公积金缴纳比例12%)。提供带薪休假、免费工作餐、交通车、住宿等福利。同时为优秀员工提供培训学习、成长晋升的机会。

二、岗位、专业需求

序号

岗位

专业要求

需求人数

学历要求

1

  

  

技术研发岗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

2

全日制本科学历

2

机械设计及其自动化、机制工程等机械类相关专业

4

3

电气自动化方向

1

硕士研究生学历

4

计算机辅助设计(CAE方向))

1

5

  

销售业务员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机械设计及其自动化、机制工程等机械类相关专业

4

全日制本科学历

备注:以上专业要求无挂科,英语四级及以上。

三、应聘方式

应聘简历可发至邮箱:jhzghr@126.com;请在邮件主题中注明毕业院校名称毕业专业姓名,简历评审通过后组织面试。

联系电话:0551-62297961

公司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包河工业园上海路2号江汽重工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