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皖西学院电气与光电工程学院官网!

电气与光电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
发布时间:2019-03-20
浏览次数:118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和凝聚力,根据电气与光电工程学院2018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方案要求,电气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于3月13日下午在机电楼312召开了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电气学院党委书记汪德如到会指导,会议由支部书记邢玲玲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邢玲玲首先对此次组织生活会的会前准备工作进行了简单介绍,宣读了会前征求意见情况;随后就党支部2018年整体工作情况做了汇报,指出支部建设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相应的解决方案;最后,邢玲玲对照一年来自己的工作和学习情况开展了自我批评,支部各委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各支委也相继进行了自评与互评。

汪德如对此次会议进行了点评,他首先指出组织生活会的意义旨在让各位党员对照工作及学习情况进行查摆,找出自己的不足并不断改进提升;本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主题鲜明,在查摆问题上比较客观和深刻,但在批评和自我批评上态度中肯,力度稍显不足。汪书记最后强调:身为新时代的党员,我们要始终把政治学习放在首位,强化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对照党章和“四有青年”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发挥好党员在群众中的先锋模范作用。

会后,邢玲玲组织支部党员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并宣布了评议结果。(图文/马荣荣  审核/汪德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