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皖西学院电气与光电工程学院官网!

我院教师参加安徽省首届机器人工程/智能制造专业建设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9-05-29
浏览次数:261

20190525-26日,安徽省首届机器人工程/智能制造专业建设研讨会在合肥召开。副院长方杰、机器人教研室教师张进思、鲍惠芳应邀参加此次会议。

本次会议由安徽省自动化学会(机器人与智能控制专委会)主办,会议邀请了教指委专家、专业评估评审专家、机器人教育领域的一线专家和知名企业家共同研讨机器人工程/智能制造专业人才培养定位目标、专业认证与评估、专业核心知识与课程体系、教材开发、论文发表、实验设备自制、实验室建设、师资培训、学生创新能力培养和校企合作等事宜。

在会议中,我校代表认真听取主题报告,积极参与研讨,并与兄弟院校代表进行了广泛交流,详细了解了一流院校在机器人工程课程体系建设、人才培养目标、实验室建设中的做法和经验,为下一步工作指明了方向,对于增强我校机器人工程专业的内涵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方面具有积极意义。在分会场,副院长方杰和张进思老师在会上就我院机器人工程专业课程体系建设做了交流发言。

另外,在会议期间,与会成员对国家双创示范基地-荣事达智能家居全价值链双创中心进行了实地考查学习。(文/鲍惠芳   审核/张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