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皖西学院电气与光电工程学院官网!

电气学院成功开展近三年新进青年教师听课评课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25
浏览次数:218

为了加强对我院青年教师课堂教学能力的指导,620日下午,电气与光电工程学院在教学楼405教室组织开展了青年教师听课评课活动。电气学院领导班子、电气学院教学工作委员会成员和近三年新进青年教师参与了此次活动。

活动会上,近三年新进青年教师陈晓飞、卫志亮、张进思、许冬芹、皇淼淼、鲍惠芳、徐峻峰逐一进行了教学展示,各位参与听课的老师对七位青年教师的精神状态和认真的态度给予了充分的肯定,接着从课堂的教学管理、教学节奏的掌握、教学内容的取舍、课堂驾驭能力的提高、师生互动的设计等几个方面对新进教师提出了建议。七位新进教师对大家提的建议表示感谢,并表示会积极地改进自己的教学方法,提高自己的课堂教学效果。 

电气学院高度重视对青年教师的培养。此次集中听课评课活动的成功举办,强化了学院层面对于青年教师的指导,同时搭建了青年教师相互交流、共同提高的平台,达到了预期的活动目的,对推动我院青年教师教学水平的快速提高产生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图文 薛新霞 审核张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