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皖西学院电气与光电工程学院官网!

皖西学院深入企业加强校企合作工作
发布时间:2019-06-26
浏览次数:410

    625日下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杨成升率队深入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六安分公司开展加强校企合作工作。学生处(就业指导中心)副处长凌明亮、就业市场拓展科长王鹰,电气与光电工程学院副院长张刚、方杰、党委副书记盛敏陪同。

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六安分公司总经理石健率领全体高层管理人员热情接待了杨成升一行。石健介绍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家居装饰及家具商场的运营者和管理者。主要通过经营和管理自营商场和委管商场,为“红星美凯龙”家居装饰及家具商场的商户、消费者和合作方提供全面服务,是国内经营面积最大、商场数量最多以及地域覆盖面最广阔的全国性家居装饰及家具商场运营商;分别于2015626日和2018117日在香港联合交易板和上海证券交易所主板挂牌上市。石健还介绍了公司人才需求以及人才培养方略,并对皖西学院电气学院在此工作的几位毕业生予以高度评价,赞扬了我校毕业生吃苦耐劳、善于学习的优秀品质,表达了今后将加大校企双方多方面合作的美好愿望。


杨成升重点介绍了我校自2000年合并建校以来改革发展情况,以及近年来取得的辉煌成绩,同时介绍了我校专业分布情况和当前校企合作等情况;张刚介绍了电气学院的专业设置以及人才培养和就业等情况。双方就人才培养进行了深入地探讨。

杨成升为该企业授牌,张刚、石健代表双方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书。


通过此次活动,将进一步确立长期稳定的“互惠共赢”合作关系,为更多毕业生搭建更为宽广的就业平台,以期实现毕业生更高质量的就业。(图文/电气学院    审核/张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