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皖西学院电气与光电工程学院官网!

追寻红色记忆,牢记初心使命——电气学院举行庆祝建党98周年暨新党员入党宣誓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05
浏览次数:453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持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缅怀历史,致敬先烈,7月3日电气与光电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前往霍山烈士陵园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参观革命烈士纪念馆。电气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参加活动。活动由学院专职组织员黄金妹主持。

  党员们顶着烈日乘车来到了位于大别山区的安徽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红色革命纪念园——霍山红源广场,追寻红色记忆,牢记初心使命。党员宣誓仪式在庄严的《国际歌》中开始。接着,黄金妹宣读新接收的预备党员名单,新党员郑重地佩戴党员徽章,高举右拳,面对鲜艳的党旗庄严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新党员杨莹代表新发展的26名党员作了表态发言。最后,黄金妹代表电气学院党委对新老党员提出了要求和希望,希望全体党员要牢记入党誓词,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勤奋学习,勇于探索敢于创新,在学习和生活中时刻牢记党员身份,自觉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严格按照党章要求自己,紧跟党的步伐,好好学习,自觉提高党性修养,争做新时代合格党员。

  宣誓仪式结束后,全体党员前往安徽省红色区域中心纪念馆参观学习。在馆内,党员们怀着无比敬仰的心情参观了反映霍山县革命历史的图片、文字和实物资料珍贵的革命文物、详实的历史照片、英勇的斗争历程,让全体党员深切感受到共产党人追求真理的坚定信念和浴血奋战的革命精神

此次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党员同们的爱国主义热情。同志们在活动中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学习和工作中要不断提高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努力做一名能担负起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之重任的新时代大学生。(图文/杨章明  审核/汪德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