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皖西学院电气与光电工程学院官网!

企业高级工程师为我院光电专业学生讲授专业导论课
发布时间:2019-11-04
浏览次数:389

20191030日,电气与光电工程学院邀请武汉光驰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高级工程师敖开发为我院2019级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专业学生做了“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专业建设及专业发展”报告。


工从光电信息科与工作专业发展历程、光电专业知识架构、光电企业概况、人才需求,以及光电专业学生自身素养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首先,从专业的历史发展及在工业生活中的应用切入,分析了该专业的优势与前景,重点分析了光电专业的良好发展趋势;其次,从企业和社会对该专业人才的需求情况入手分析需求,同时结合自身经验总结了当下毕业生应具备的核心能力和就业规划。

通过敖开发工程师的讲解,光电学生收获颇多,加深了对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专业认识和了解,也对自己的职业前景充满自信。(文图/吴克跃 审核/张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