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皖西学院电气与光电工程学院官网!

不忘初心使命、 强化三全育人——电气学院成功举办皖西地区高校科技作品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11-25
浏览次数:1001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推进“三全育人”。电气与光电工程学院于20191120日在图书馆报告厅举办了皖西地区高校科技作品交流会院长张刚、院党委副书记盛敏、副院长方杰和相关指导教师、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交流会。


会上,张刚首先代表电气学院对本次交流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祝贺;他强调:电气学院一直高度重视创新人才培养,通过学科竞赛培养学生创新意识和动手实践能力;在过去一年努力奋进中,我院在各类技能竞赛取得了优秀的成绩,希望今后有更多的同学能够通过科技社团间的相互交流学习,不断增强同学们的实践能力,提高同学们思想道德修养和科学理论修养的应有之义,相信只要大家通过努力,就会实现自己的科技梦想。


紧接着,各科技协会以及六安职业技术学院创客工坊进行了相关科技作品展示,并对自己科技作品原理与操作方法进行了相关介绍,现场响起了阵阵掌声。最后指导教师陈晓飞总结发言,他对大学生在参加比赛时应该采取什么样的心态、什么样的方式提出了建议,尤其着重介绍了西门子杯比赛情况,并对智协皖西地区高校科技作品展的成功举办和各协会以及六职创客工坊的参与给予热情地鼓励。


通过本次交流,同学们对展示的科技作品和专业知识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许多优秀学生也借此机会向大家介绍了许多相关科技知识。希望皖西学院的学子们能在科技世界里继续遨游,为电气学院再续辉煌。(图文/大学生信息智能与自动化协会      审核/张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