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皖西学院电气与光电工程学院官网!

电气与光电工程学院成功开展高等教育思想和高校质量文化建设大讨论
发布时间:2019-11-29
浏览次数:387

根据学校“关于做好2019年教学工作会议相关工作的通知”要求,结合电气与光电工程学院的机构设置情况实际,电气学院于1127日下午分三个小组,分别在机电楼312601314开展了主题为高等教育思想和高校质量文化建设的研讨会。


三个小组研讨会分别由学院“党建+学术”双带头人杜成涛、周军和徐宇宝老师主持。此次研讨会紧紧围绕学校拟定的六个方面的讨论提纲展开。与会人员都以对学生负责、对学校负责、对学院负责的态度,围绕主题结合自己的岗位实际,积极地摆问题、提建议、列举措。学院领导班子分别参与三个小组的研讨,并对研讨活动的开展予以指导。

此次研讨会的成功召开,使电气学院上下交流了认识,达成了共识。同时实现了集思广益,积极助推学院发展,为学校2019年教学工作会议顺利召开营造良好的学习讨论氛围。文图/薛新霞  审核/张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