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皖西学院电气与光电工程学院官网!

电气学院教师参加第七届建筑电气与智能化专业多校联合毕业设计选题会
发布时间:2019-12-09
浏览次数:815

127日,由全国高等学校建筑电气与智能化学科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广东技术师范大学承办的2020年(第七届)建筑电气与智能化专业多校联合毕业设计选题会在广东技术师范大学举办。北京建筑大学、安徽建筑大学、皖西学院、南京工业大学、苏州科技大学、山东建筑大学、青岛理工大学、吉林建筑大学等18所院校的多位专家参加了本次会议;我院建筑电气教研室徐宇宝主任和卫志亮老师参加了此次毕业设计选题会


会议通过了2020年度建筑电气与智能化专业联合毕业设计实施方案并完成了联合毕业设计选题工作。研讨会上,徐宇宝老师对我校所出的毕业设计的概况、要求、目标进行了详细的阐述和说明。

建筑电气与智能化专业多校联合毕业设计在全国高等学校建筑电气与智能化学科专业指导委员会的支持和倡导下,参与的院校数量及参加的师生人数不断增加,规模逐年扩大,组织日益成熟。通过此项活动,为建筑电气与智能化专业师生搭建了沟通交流的平台,加强了和兄弟院校的交流与合作,提高了毕业设计的质量,改变了指导毕业设计多样化的思路,进一步促进了教学模式的创新与改革。(文/图 徐宇宝 审核/张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