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皖西学院电气与光电工程学院官网!

电气学院开展就业市场调研和毕业生回访工作
发布时间:2019-12-20
浏览次数:576

为了积极拓展就业渠道,深入了解毕业生就业状况,做好大学生就业后的跟踪与服务工作,听取用人单位和毕业生对人才培养的意见和建议,促进电气学院就业、创业工作质量的提升12月18日,电气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方杰带领就业联络员、团总支书记罗琴和团总支副书记姚佳佳安徽永成电子机械技术有限公司开展就业市场调研和毕业生回访工作。

电气学院就业实习基地安徽永成电子机械技术有限公司调研时,公司负责人对电气学院长期以来对公司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详细介绍了皖西学院毕业生在公司的工作生活等情况,同时电气学院的课程设置、学生专业能力的培养和综合素质的提升等方面都提出了科学合理的意见和建议

方杰对安徽永成电子机械技术有限公司一直以来给予电气学院的支持表达了衷心感谢。他指出院企合作不仅锻炼大学生社会实践能力,也能有效提高学生的专业知识水平,同时还能让同学们在实践中不断增强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希望今后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开展更加多样的合作,不断提高电气学院学生的专业能力和综合素养,努力培养面向基层,服务一线,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地方用得上、留得住,具有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应用型高级专门人才。

随后,安徽永成电子机械技术有限公司举行了“大学生就业基地”和“大学生志愿服务基地”挂牌仪式。(文图/电气学院  审核/张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