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皖西学院电气与光电工程学院官网!

电气学院召开就业工作推进会暨本科毕业设计工作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0-01-07
浏览次数:466

2020年元月2日下午,电气学院在C105召开了2020届就业工作推进会暨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工作动员会,电气学院院长张刚、副书记盛敏,副院长方杰、16级全体学生及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动员会上,副院长方杰从本科毕业论文的重要性、具体要求、时间进度安排和毕业论文的注意事项等几个方面进行详细的介绍和积极的动员。副书记盛敏对今年就业形势的做了详细的分析,鼓励全体毕业生树立正确积极的就业观,保持良好的就业心态,提前做好就业准备。

最后,张刚院长做了总结性发言,强调了本科毕业论文是四年所学专业技能综合运用,是一个本科生综合素养的整体体现,在大学生的学习生涯中占据着非常重要的位置,一定要杜绝毕业设计弄虚作假等学术不端现象的发生。并希望毕业班全体同学认清就业形势,坚定信心,明确目标,珍惜机会,放平心态,主动出击,早日找到自己理想的工作。(/电气学院 审核/张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