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皖西学院电气与光电工程学院官网!

广东奥普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20-05-18
浏览次数:795

一、 公司简介
广东奥普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OPT) 成立于 2006 年, 位于广东省东莞市, 注册资本 6000 万元, 是国内规模最大的集研发、 生产、 销售一体的机器视觉高新技术企业。 OPT产品涵盖软件开发包、 视觉软件、 控制器、 激光传感器、 工业读码器、 工业光源、 智能相机及配套产品, 为华为、 富士康、 比亚迪、 ATL 等企业提供机器视觉整套解决方案。
 OPT
拥有硕士、 博士研究生学历 40 余人, 本科学历 350 余人的人才团队, 在德国、深圳、 东莞设有研发中心, 至今取得 150 余项专利技术及软件著作权。 OPT 与华南理工大学等高等院校建立科研合作关系, 建立了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 2020 年通过科技厅广东省奥普特机器视觉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评审认定。
 OPT
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和东莞市倍增计划企业。 公司积极参与行业交流, 与国内外协会保持密切联系, 是国际机器视觉协会会员、 PI-China 国际组织会员、 中国机器视觉联盟会员、 欧洲机器视觉协会会员。
二、 薪资福利:
 1
、 早中晚工作餐(免费)、 提供宿舍。
 2
、 六险一金(社保、 住房公积金、 商业意外险)。
 3
、 出差餐补、 出差津贴、 年终奖等。
 4
、 法定节假日及春节带薪额外假期。
 5
、 提前实习的, 可缩短试用期时间。
 6
、 出差:餐补 50 /天, 津贴 30 /天, 视项目情况某些地方略高, 出差交通、 住宿公
司承担; 含出差补贴月综合税前薪资范围 5500 -6500 元。

三、 招聘岗位
视觉应用工程师(有的企业称为现场实施、 售后支持、 软件实施等)
任职要求:
 1
、 大专或以上学历, 电子、 自动化、 物联网、 机械、 机电、 光电、 物理等专业。
 2
、 了解 c/c++或较强的动手实操能力,有制造型企业实践更佳。
 3
、 表达良好, 有较强学习力, 能适应出差(工业城市)。
工作内容:
 1
、 负责视觉方案的评估。
 2
、 负责视觉软件在客户端的安装、 调试。
 3
、 视觉系统异常的分析、 解决及优化。
四、 常见咨询
 1
、 目前是上六休一, 周日加班优先调休。
 2
、 提供商业意外保险(公司承担全额), 提供社保公积金(按法定承担)。
 3
、 需要出差, 一般以比较发达的城市为主, 如成都、 昆山、 青岛、 长沙、 深圳为主。
 4
、 客户是制造企业(如富士康、 蓝思、 比亚迪、 华为等), 需要在客户的工厂里面从事视
觉安装、 调试。
 5
、 可签三方协议, 报到时带过来或电子网签亦可。
 6
、 转正后且能独立工作后, 如老家附近有项目且缺人, 可申请就近工作。
 7
、 可转岗研发、 销售等, 需经过试用期且通过转入部门考核。
 8
、 满一年后, 每年有调薪机会。

五、 公司环境
六、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 0769-82716188-211
简历邮箱: liubo@optmv.com
邮件备注: 姓名+视觉应用工程师+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