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皖西学院电气与光电工程学院官网!

安徽东源电力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20-05-26
浏览次数:680

一、单位简介

安徽东源电力有限公司位于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是一家具有电力工程咨询、电力工程勘察设计、房屋建筑与电力工程监理、电力工程总承包与电力设施承装修试、无人驾驶航空器经营等资质许可,形成了以全过程咨询、项目开发与总承包为基础业务,以节能服务与智能运维为创新业务的产业布局,为电网和社会客户提供全产业链技术服务的高科技企业。

公司拥有高新技术企业、工程设计乙级资质[电力行业专业乙级]工程监理乙级资质(电力工程和房屋建筑工程监理乙级)、建筑业企业资质(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工程咨询乙级承装(修、试)电力施工许可证、民用无人机驾驶航空器经营许可证等资质

公司始终以客户为中心,以市场和客户需求为导向,立足于当代最新电力技术前沿,以“专业精神、卓越品质”的企业价值观,以拥有的技术实力和资源优势,利用多年积累的经验以及卓富经验的团队,业务覆盖安徽、湖南等省市设计院及各市、县供电公司,为客户全方位、全过程提供专业技术服务,为客户创造价值。

公司立志成为品质服务领先、员企共建共享的能源科技服务企业,高度重视技术研发,每年均取得多项发明专利、实用新型专利及软件著作权等。

公司技术力量雄厚,凝聚了一批在送变电工程咨询、勘察设计、概预算、总承包、监理与节能技术改造等方面经验丰富、训练有素的电力专业技术人才和管理人才。现有职工86人,所有人员均为大专及以上学历,其中本科学历63人、研究生学历的5人。公司注重人员的技术素质提升,现有注册电气工程师(发输变电)1人,一、二级注册结构工程师各1人,二级建筑师1人,一二级注册建造师10人、注册监理工程师10人、注册造价师1人、高级工程师15人,工程师26人。

公司恪守“专业精神、卓越品质”的企业价值观,为客户创造价值,从而赢得自身的口碑与市场,不断地发展壮大,现已成为一支活跃于两大电网公司和社会客户中声誉良好的电力专业技术服务的高水平团队。

二、招聘需求:实习生(5人)

1、岗位职责:

1)完成本专业的初步设计和施工设计,认真把好质量关;

2)参加方案研讨会、初设审核会;

3)负责本专业设计资料的归档;

4)配合施工单位,解决本专业有关技术问题;

5)工程投运后,组织回访,并做好回访记录和汇报。

6)领导交代的其他事情。

2、任职要求:

1)电力、电气系统相关专业,本科学历; 

2)有志于长期从事电力设计技术工作; 

3)熟练使用CADOFFICE等相关软件; 

4)人品端正、责任心强、有团队精神,愿意长期稳定的在我公司发展。

三、薪资福利

1、实习期工资:4K (含餐补、房补、通讯补助)

2、实习期:6个月

3、转正后待遇:

  • 福利:六险一金+餐补+通讯补助+生日津贴+节假日福利+体检+工龄工资等;

  • 第一年预计收入:6-8万(指导下独立设计)

  • 第二年预计收入:8-10万(独立设计)

  • 第三年预计收入:10-12万(初步带领团队)

  • 完善的培训学习机会,有专业指导老师培训新人。

  • 签订正式劳动合同,工作稳定,发展空间大。

    四、招聘流程

    投简历——线上面试——复试——录用。

    五、投递方式

    1、邮箱投递(请附上成绩单)

    简历投递以“姓名+学校+学历+应聘职位”发送ymh5743@dingtalk.com

    2、公司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习友路与石莲南路交口中国声谷2-C7楼。

    3、公司网址:http://www.ahdyd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