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皖西学院电气与光电工程学院官网!

电气与光电工程学院邀请安徽大学何刚教授作学术报告
发布时间:2020-11-11
浏览次数:159

2020114日下午,安徽大学何刚教授应邀来电气与光电工程学院作主题为“新型高k栅与场效应器件集成”的学术报告。报告会由电气学院副院长方杰教授主持。电气学院200多名师生参加了报告会。

 

报告会上,何刚首先介绍了集成电路及高k栅介质的研究背景及其课题组在硅基高k栅材料选择及界面修饰方面的研究工作。然后针对高k栅介质本身的缺陷及硅基的服役周期物理问题,何刚介绍课题组在高迁移沟道材料与高k栅异质集成方面的研究工作;最后结合新型高k栅的优势,何刚介绍课题组目前在薄膜晶体管方面取得的研究进展。

 

学术报告会后,参会师生与何刚就集成电路、本科学习以及考研等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最后,何刚鼓励学生在本科阶段要确定自己的奋斗目标,刻苦奋斗,并努力去实现目标。(文图/吴克跃   审核/张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