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皖西学院电气与光电工程学院官网!

2018级建筑电气与智能化专业顺利完成认知实习
发布时间:2020-11-16
浏览次数:472

1112-13日,电气与光电工程学院组织2018级建筑电气与智能化专业113名学生赴安徽永磐机电有限公司、中擎电机有限公司、安徽中六电力设备有限公司、安徽天成建设有限公司开展专业认知实习。


通过本次认知实习使学生对相关企业的生产与管理有一定了解,对粮食智能计量和包装、电动机的原理和生产、变压器和电气开关柜的原理和生产等电子电气行业相关领域有了一定的认识。另外,今年实习特别邀请天成公司邬新胜、胡华兵、王校敏三位高级工程师,走进在建即将完工的工地对房屋建筑结构、消防、安防、照明、布线等系统进行具体现场讲解和答疑。此次实习内容与建筑电气与智能化专业专业知识及以后就业岗位高度吻合,同学们收获满满。


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此次认知实习拓宽了同学们的视野,大家普遍认识到理论联系实际的重要性,增强今后加强理论学习、掌握实践能力的决心和信心。(文/  徐宇宝   审核/张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