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皖西学院电气与光电工程学院官网!

2018级机器人工程专业认识实习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20-12-10
浏览次数:900

为了提高学生分析问题、解决问题、适应社会的能力,增强学生职业意识、劳动观念,我院2018级机器人工程专业46名同学,在学院副院长方杰和机器人工程教研室全体教师的带领下,于2020127日至8日,赴芜湖和六安经济开发区等地进行专业认识实习。


本次专业认识实习分别参观了安徽伽马莱恩机器人有限公司、六安江淮电机有限公司、安徽科惠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和安徽埃夫特智能装备有限公司。学生们在参观学习的过程中,进一步认识机器人技术领域的现状及发展方向,对工业机器人集成、工业机器人工艺应用设备、工厂数据采集设备、制造执行系统仿真与开发系统等智能制造方向有了较为全面地认识,熟悉了现场生产工艺过程,为专业课程学习增加了一定的感性认识。


通过本次专业认识实习,学生对机器人工程专业的认识进一步加深了,同时激发了专业课程学习的热情,为学生今后从事机器人相关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文图/机器人工程教研室   审核/张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