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皖西学院电气与光电工程学院官网!

机器人工程专业圆满完成机器人本体拆装培训
发布时间:2020-12-30
浏览次数:543

20201221日,根据电气学院与华晟经世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关于机器人工程专业产教融合创新基地一期建设协议,双方在“工创”中心二楼—中国制造2025产教融合创新基地,共同开展了机器人本体拆装培训,华晟经世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派遣了两名资深技术工程师,电气学院2018级机器人工程专业46位同学及机器人工程教研室5位老师参加了本次培训,并于1224日圆满完成。


整个培训主要围绕机器人本体的编程与拆装。在两名工程师指导下机器人专业学生和机器人教研室教师先通过示教器对机器人本体进行编程,完成机器人本体相关参数的设定,随后对机器人本体进行拆装训练。


通过培训活动,加强了产教融合育人工作,进一步加深了学生对机器人本体结构的认知,熟悉了整机拆装流程,激发了学生对专业课程和实践的学习热情,为学生今后从事机器人相关工作打下了夯实基础。(文图/机器人工程教研室   审核/张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