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皖西学院电气与光电工程学院官网!

电气与光电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
发布时间:2021-03-24
浏览次数:293

3月20日至21日,电气学院学生第一、第二、第三党支部分别在电气与光电工程学院312会议室召开党支部大会,讨论并通过了接收56位同学为中共预备党员事宜。会议分别由学生党支部书记徐瑶、潘国柱、皇淼淼主持,参加会议的有学生支部全体党员及本次发展对象。

按照大会流程,每位发展对象首先汇报了自己的入党动机及个人情况,表达了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强烈愿望;入党介绍人介绍了每位发展对象的基本情况并发表意见;到会党员对能否接收发展对象加入党组织作了充分的讨论。接着,支部委员会报告对发展对象的政治审查情况,支部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表决,一致同意接56位同志成为中共预备党员。最后,支部新党员进行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誓词,他们高亢激昂,展现出了对党的崇高敬意。

三位支部书记对党员们提出希望:希望每位同志能够积极进取,在往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可以积极学习党的理论知识,提高自身政治素养,认真学习党史,以史明智;时刻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断完善自己,争做一名合格共产党员。(文图/龙春燕、邓浩   审核/林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