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皖西学院电气与光电工程学院官网!

电气与光电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扩大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1-05-17
浏览次数:228

5月13日上午,电气与光电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机电楼312召开扩大学习会议。院党委委员、支部书记科级干部以及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林森主持。

会上,林森首先传达了《关于开展<皖西学院教师师德失范行为负面清单及处理暂行办法>等文件学习活动的通知》(院人函﹝2021﹞66号)文件精神,并按照《通知》要求,带领大家对相关文件进行学习并对整个学习活动的要求、安排进行了部署强调接着,林森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井冈山精神、红船精神等相关内容。最后,根据学校相关通知精神,林森对电气学院“我为群众办实事”相关工作进行了布置和安排。

会议强调: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根本遵循,在开展党史教育的同时,加强师德师风教育及党风廉政教育,踏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以实际行动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坚持以好的作风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实实在在的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工作中的实干担当,以实际行动向建党一百周年献礼。(文图/黄金妹  审核/林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