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皖西学院电气与光电工程学院官网!

电气与光电工程学院召开毕业生离校专题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5-31
浏览次数:184

  为统筹做好电气与光电工程学院毕业生离校工作,确保2021届毕业生文明、安全、愉快离校5月28日上午,电气与光电工程学院在机电楼312召开毕业生离校专题工作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科级干部、专兼职毕业班辅导员通过线上或线下方式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林森主持。

会上,林森首先传达了学校相关工作会议精神;接着,他详细说明了毕业生返校时间和条件、返校审批手续、毕业生离校手续的办理程序及办理方式以及相关疫情防控和安全要求;最后,林森对毕业生党组织关系和团组织关系转接、各种费用结算、毕业生档案整理和报送、学位证和毕业证及报到证发放、毕业生离校教育等相关各项事宜进行逐一布置。与会人员对毕业生离校前后涉及的一些具体工作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会议强调:毕业生离校工作是当前一项重要的工作,事关毕业生切身利益和校园安全稳定,要从以下几个方面深入做好此项工作:一是要高度重视毕业生离校工作,压实责任,严格执行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确保毕业生离校工作安全有序进行;二是继续做好就业工作,进一步做好困难生等特殊群体的就业帮扶工作,落实好国家的就业政策,千方百计促就业、稳就业、就好业,并保证就业数据真实有效;三是进一步把工作做实做细,关注学生思想动态,加强人文关怀,为毕业生提供细致、周到的服务

本次会议进一步推进了电气与光电工程学院毕业生离校工作的顺利开展,为营造“有序、安全、文明、和谐”的毕业离校环境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文图/黄金妹  审核/林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