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皖西学院电气与光电工程学院官网!

我为群众办实事——电气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学长学姐“传经送宝”交流会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13
浏览次数:374

进一步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6月10日电气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了学长学姐“传经送宝”交流会活动。学生党支部书记徐瑶、皇淼淼及支部党员同志参与本次交流会,活动由学生党员陆昌新主持。

活动中,毕业生与同学们分享了大学的学习生活经验和临别赠言针对考研和参加比赛等问题做了详细讲解解答了同学们各方面的疑惑。学长学姐们首先建议同学们要作息规律拥有一个良好的心态和健康的身体才能提高学习效率,同时要多阅读一些专业类的书籍,多与老师沟通交流,多动手实践;其次,建议考研的同学们找到自己学习的方法和节奏,每一个学习阶段都要根据自己的学习进度制定复习计划,并细致地讲解了政治、英语、数学等科目的学习方法。现场抽卡片盲盒环节中,同学们通过抽取盲盒中的卡片提出了自己的问题,同时表达了希望学长学姐们毕业顺利、前程似锦的美好祝福最后,徐瑶和皇淼淼分别对毕业生党员进行了离校前的叮嘱与寄语,并希望非毕业班的同学们多多向学长学姐们学习,时常用真善美来雕琢自己,努力使自己成为高尚的人。

本次交流会不仅使同学们充分感受到了党组织送来的温暖,更进一步促进了各年级党员之间的交流,使同学们对未来方向有了明确的认识,以后的学习生活也有了更多可借鉴的经验。同学们纷纷表示在新的人生阶段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负党和学校的期望。(文/孙璐瑶陆昌新  审核/林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