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皖西学院电气与光电工程学院官网!

电气与光电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史崇德”专题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06-21
浏览次数:237

6月16日下午,电气与光电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机电楼312召开“学史崇德”专题学习研讨会,院党委委员参加会议,支部书记、科级干部列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林森主持。

会议开始前,林森首先带领大家观看了汤仁虹老师的党史宣讲——《学习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史》;接着,大家围绕“学史崇德”主题进行研讨,与会人员根据自身学习工作实际,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体会,依次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充分挖掘皖西地区红色文化资源,传承红色基因,从革命先辈的事迹中汲取道德力量,加强道德修养,把握“学史崇德”的精神内涵。要通过学习教育进一步增强立政德、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在实际工作中做到以忠诚立政德,以信念明大德,以为民守公德以廉洁严私德,永葆对党的忠诚之心、奋力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文图/电气学院  审核/林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