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皖西学院电气与光电工程学院官网!

电气与光电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扩大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1-07-09
浏览次数:247

78午,电气与光电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机电楼312召开扩大学习会议。学院党委委员以及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林森主持。

会上,林森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一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习近平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讲话、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接着,林森带领大家学习了由中共中央宣传部理论局组织撰写的《新征程面对面》;最后,大家在一起观看《生命重于泰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电视专题片。

会议强调:各位同志要牢记安全行为规范,增强红线意识。辅导员要加强学生的暑期安全教育,树牢学生安全发展理念。各支部在有条不紊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的同时,要认真准备党史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采用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集中学习、讨论交流,检视不足,深刻剖析原因,明确整改措施,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成效不断转化为工作实效。(文图/电气学院  审核/林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