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皖西学院电气与光电工程学院官网!

校企合作 互惠共赢 ---电气学院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21-10-22
浏览次数:385

10月19日上午,电气与光电工程学院与哈工海渡教育集团在机电楼312会议室成功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哈工海渡教育集团副总经理顾三鸿、大区经理梅朝阳、市场宣传部经理高世波,电气学院党委书记林森、院长张刚、党委副书记盛敏、副院长方杰及教师代表出席本次仪式。

张刚对哈工海渡教育集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电气学院近年来在专业建设、毕业生就业等方面的情况,表示校企合作既能发挥学校和企业的各自优势,又能共同培养社会与市场需求的人才,是实现校企双赢的重要模式。顾三鸿感谢电气学院领导的信任,介绍了企业的发展经历及今后企业发展愿景,表达了校企合作的美好愿望,并对学校人才培养成果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和赞扬,希望可以与学校携手共进,共同培养出高素质、高技能符合社会需求的人才。

此次校企合作成功签约不仅建立了校企双方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更重要的为毕业生搭建宽广的就业平台、拓宽高校学生就业渠道,有利于进一步推动我校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实现学校、企业的互惠共赢。(图文/电气学院  审核/林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