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皖西学院电气与光电工程学院官网!

电气与光电工程学院协办2021全国人工智能与机器人关键技术大会
发布时间:2021-10-26
浏览次数:402

1022-24日,由中国电子学会嵌入式系统与机器人分会、东华理工大学等联合主办2021全国人工智能与机器人关键技术大会在江西南昌隆重举行。我校电气与光电工程学院作为特邀协办单位之一,为大会的前期筹备工作做了精心部署。22日电气学院四名教师出席了此次大会。刘国才、张刚博士应邀做了题为建筑抹灰机器人在建筑施工中的应用的分会学术报告,受到了与会专家的肯定。


本次大会是我国人工智能学术界的一次盛会,来自高校、科研院所、企事业单位等从事人工智能领域的专家、学者及工程技术人员共400余人出席了会议。进行了20个大会主题报告和36个大会分论坛报告,围绕人工智能领域中的最新学术进展和热点问题进行深入探讨,为该领域的研究学者提供了一个展示最新科研成果、寻求技术合作的平台,并促进了相关领域学术成果的转化。

会议期间,电气与光电工程学院教师直接和国内人工智能领域最优秀的科研工作者进行学术交流,进一步了解到人工智能领域各个方向的最新研究成果和动向,并向全国人工智能领域的专家展示了学校在人工智能领域的研究水平。通过协办此次会议,加强了与国内外知名专家学者的联系,提高了我校的国内知名度,积极推动了学院的学科发展、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文/ 鲍惠芳  审核/张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