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皖西学院电气与光电工程学院官网!

副校长陈乃富督导电气与光电工程学院党委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01-25
浏览次数:261

121日下午,电气与光电工程学院党委班子在机电楼312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围绕“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和发展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坚定历史自信,践行时代使命,厚植为民情怀,勇于担当作为,团结带领人民群众走好新的赶考之路”主题,紧密结合电气学院党委班子和班子成员个人思想工作实际,深入检视问题、查摆不足,深刻进行党性分析,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陈乃富,科研处副处长吴坤铭到会督导。学院党委班子全体成员、支部书记参加会议,党委书记林森主持会议。

电气学院党委对此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做了充分准备。通过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个人自学等方式,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等内容,并广泛征求意见,主动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奠定了扎实基础。

会上,林森首先通报了电气学院上一次民主生活会的整改落实情况以及本次民主生活会的会前准备情况。接着,林森代表电气学院党委班子认真查摆问题,剖析问题根源,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主动接受批评。随后,各位党委班子成员紧扣民主生活会主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严肃认真开展相互批评。大家的发言深入细致,做到了解决思想问题与工作问题相结合,充分展示了党史学习教育取得的思想成果和实践成果。在表态发言时,班子成员纷纷表示虚心接受,并认真对照问题积极落实整改。

陈乃富对会议进行了点评。他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会议紧扣主题、程序规范,是一次汇集了前期工作的良好总结、现有问题的深度剖析、未来发展的深刻思考的民主生活会。同时,为巩固扩大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成果,进一步加强班子自身建设,陈乃富对电气学院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党史学习教育永远在路上,总结不是终结,要学无止境、增强党性、提高本领;二是要深入全面系统地学习党的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等内容,筑牢思想基础;三是要以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强化使命担当,推进高质量发展。

林森代表学院党委班子作表态性发言。他表示,电气学院党委班子将继续努力,根据督导组意见和检视的问题认真制定具体整改方案,扎实做好整改工作,不辜负校党委的期望,凝心聚力走好新时代的赶考路。(文图/电气学院  审核/林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