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皖西学院电气与光电工程学院官网!

奋发有为谋发展 笃行不怠开新局——电气与光电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2-02-24
浏览次数:195

223日上午,电气与光电工程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院党委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林森主持。

  

会上,全体中心组成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2年春节团拜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辅导读本》部分章节内容,学习了文件《中共皖西学院委员会关于贯彻落实<中共安徽省委关于新时代加强高校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的实施方案》《皖西学院党务和校务公开实施意见(修订版)》《皖西学院贯彻落实“三重一大”事项决策的实施办法》。同时,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大家分别围绕“深刻领会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和“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两个主题进行了研讨,与会人员结合自身实际和学习感悟,作了交流发言。

林森在作总结发言时强调: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守初心、担使命,新征程上要“踏浪而来”,更要“乘风而去”。壬寅虎年,我们要击鼓催征,奋楫扬帆,在新的赶考路上凝聚昂扬向上的磅礴力量,锲而不舍地实现我们既定目标,全面开启学院2022年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文图/电气学院 审核/林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