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皖西学院电气与光电工程学院官网!

倾听心声 关注成长 ——电气学院召开2021级转专业学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2-28
浏览次数:176

为帮助新转入学生更快融入新集体,切实解决学生在思想、学习和生活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加强学生工作的针对性和有效性,2月24日下午,电气学院在机电楼312会议室召开新转入学生座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盛敏、副院长方杰出席会议,组织员皇淼淼、专职辅导员吕长勇和新组建的电气2103班全体同学参加会议。

盛敏主持会议并讲话,首先对转专业的新同学表示热烈欢迎,阐明了召开本次座谈会的目的和意义。她表示,学院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学生工作,希望通过这次座谈会倾听同学们的心声,让大家在新的学习环境中健康成长;方杰介绍了学院整体办学情况、学院特色以及专业前景等。

会上,学生就思想状况、学习和生活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发言,内容涉及思想动态、适应学习生活、课程安排、宿舍管理等方面。

在认真听取学生们的意见后,盛敏分别就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作出了耐心细致的解答,并对新转入学生提出了几点要求:希望同学们做好专业规划,明确发展方向;尽快融入新的集体,全身心的投入到大学学习生活中;积极向上奋发努力,力争成为新时代合格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此次座谈会,为师生搭建起了有效的沟通平台,促进了教与学的双向互动,围绕学生最关心的实际问题,排忧解难,精准施策,为新转入的同学今后的学习、生活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文图/电气学院 审核/林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