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皖西学院电气与光电工程学院官网!

电气学院开展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一对一辅导
发布时间:2022-03-07
浏览次数:382

为提高学院教师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书撰写质量,202235日下午,电气与光电工程学院邀请了安徽大学屈磊教授和合肥师范学院曹卓良教授对学院本年度申报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进行一对一辅导。学院全体申报教师参加辅导会。


专家首先分别从摘要撰写、科学问题凝练、立项依据逻辑性、研究方案、技术路线以及撰写规范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细致、科学的指导。然后分小组专家与申请教师进行了一对一深入交流,两位专家对申请书逐一诊断把脉,从选题、摘要、立项依据、特色及创新点等关键点着手,对申请书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剖析,并给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最后专家对老师们的疑问进行了一一解答。

老师们一致认为本次“面对面”逐一点评能切实发现问题,受益匪浅,会后将根据专家意见认真修改完善,力争取得好的成绩。(文/图 鲍惠芳  审核/张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