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皖西学院电气与光电工程学院官网!

电气与光电工程学院院长张刚为师生党员讲授党课
发布时间:2022-03-24
浏览次数:260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提高党员党性修养,323日下午,电气与光电工程学院院长张刚在机电楼312会议室为教工第一党支部、教工第三党支部、学生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讲授以“深刻理解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坚定理想信念,努力践行初心使命”为主题的党课,会议由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杜成涛主持。

党课上,张刚向大家详细讲述了中国共产党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所取得的重大成就,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在全面从严治党、政治建设、经济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等方面的历史性变革,着重分析了我国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的优势。

党课最后,张刚对学生党员提出了殷切期望:一是要树立目标,做好人生规划;二是要以身作则,提高道德修养,有奉献精神;三是要全面发展,努力提高自身综合素质水平,通过回顾历史、学习历史、反思历史,做新时代的“读书者”、“思考者”和“践行者”。教师党员要在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提高政治判断力、领悟力、执行力的同时践行立德树人的初心使命,为社会服务,提升专业技能,助力国家科技建设事业发展,培养“又红又专”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接班人。(文图/吴家瑞 审核/林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