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皖西学院电气与光电工程学院官网!

青春同心 永跟党走——电气学院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宣传月”活动(二)
发布时间:2022-03-28
浏览次数:117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三月以来,电气学院围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宣传教育实践活动。

学院通过线上新媒体平台开展主题宣传教育,结合线下集中学习、观看视频、主题研讨等形式,积极组织学生参加“青年大学习”网上团课,带领各团支部开展主题学习和团日活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在学院团委的带领下,各团支部用青年学生喜欢听、能听懂的方式开展了主题学习教育,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真正送到身边、输入心中,从中感悟思想伟力、汲取奋斗力量。电气2002团支部通过线上观看《建国大业》,再一次回顾了党的光辉历史;电气学院学生会组织开展了 “声情献给党”为主题的唱红歌活动,一首《国家》唤起了慷慨报国的凌云壮志,深情表达了对党的无限热爱和美好祝福。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青年大学生,我们要肩负起时代赋予我们的使命与重任,增强思辨能力,为祖国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325日上午,院团委副书记冉旭给青年学生讲授了以“在疫情大考中彰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优越性”为主题的团课,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党集中统一领导的重要作用,深刻认识到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

通过一系列主题教育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高了同学们对文明和谐、爱国诚信的认识,让青年学生在思想上同心向党、工作中同心同向,共赴新征程、共担新使命。(图文/电气学院团委  审核/林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