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皖西学院电气与光电工程学院官网!

电气与光电工程学院副院长方杰为师生党员讲授党课
发布时间:2022-03-29
浏览次数:207

325日下午,电气与光电工程学院副院长方杰在机电楼312会议室为教工第二党支部、学生第二党支部讲授以“必须实现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的党课,会议由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吴克跃主持,教工第二党支部、学生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党课上,方杰介绍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产生的历史背景,解读了必须实现高质量发展的丰富内涵。方杰强调:实现高质量发展,要始终坚持解放思想,以开拓精神和专业态度,推动改革开放在重点领域、关键环节上取得重大突破,加快攻克重要领域“卡脖子”技术;要始终坚持“两个毫不动摇”,坚持党管人才,深入实施人才强国战略,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全方位培养、引进、用好人才,加快建设世界重要人才中心和创新高地。

党课最后,方杰对参会党员提出了两点希望:一是要以坚定的理想信念筑牢精神之基;二是要继续以脚踏实地的奋斗作风提高专业技能,共同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自己的力量。

本次党课加深了师生党员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进一步理解和把握。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勇担使命、励志笃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季强  /张文强 审核/林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