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皖西学院电气与光电工程学院官网!

电气与光电工程学院各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03-31
浏览次数:197

根据学校《关于开好皖西学院2021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要求,3月中下旬,电气学院教工和学生党支部分别组织召开了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会议由各党支部支部书记主持,院党委派人到会督导,党员领导干部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各支部党员参加会议。

会前,各党支部组织党员进行专题学习、交流研讨,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和建议,班子成员到联系支部上党课。会上各党支部书记按照“四个对照”的要求通报了支部一年来工作开展情况,并带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其他党员同志联系工作实际,围绕“四看”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全面查找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纪律、作风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深入剖析问题产生的根源,确定整改措施。最后,各支部的督导同志对会议进行点评,均认为各党支部的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支部党员之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能够坦诚相见,直面问题,效果明显。希望全体党员要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认真整改查摆出的问题和不足,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组织生活会后,各党支部均按照要求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文图/电气学院  审核/林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