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皖西学院电气与光电工程学院官网!

联合共建促交流 学思践悟共提升
发布时间:2022-05-17
浏览次数:40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516日晚上,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生物与制药工程学院、电气与光电工程学院在机电楼312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会。研讨会由电气学院党委书记林森主持,三个学院的14名现职处级干部参加了研讨。

会上,与会人员结合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心得体会和工作实际,从如何深刻理解“两个确立”,如何发扬百年党史培育形成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如何理解《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通篇融汇的百年来中国共产党践行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所进行的奋斗、牺牲和创造,如何理解“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如何立足新发展阶段,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融入到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建设等方面作了交流研讨。

林森在主持会议时强调,要深刻领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响应党的号召,从党的百年奋斗光辉历程中汲取精神力量,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以校第四次党代会的召开为契机,细化工作举措,压实工作责任,用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自觉全力推动学校学科建设、教学工作、人才培养、科研创新等工作,推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文图/电气学院  审核/林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