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皖西学院电气与光电工程学院官网!

党建引领谋发展 学思践悟促知行——皖西学院党校处级干部培训班举办二级学院党委书记主题研讨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2-05-31
浏览次数:151

按照皖西学院党校干部培训工作的统一部署,530日晚上,全体二级学院党委书记在机电楼312召开以“党建引领发展”为主题的研讨交流会,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长吴承林出席会议。

会上,与会成员结合本学院的工作,就如何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促进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进行了研讨交流,重点围绕加强人才队伍和教科研团队建设、打造党建品牌发挥示范作用、强化政治建设、协同创新推进学校“三全育人”综合改革等方面做工作典型经验发言。大家紧扣研讨主题,谈认识体会、讲工作目标、谋举措方法。

研讨结束后,吴承林强调:强化二级党组织的政治功能是将党的建设贯穿到办学治校、教书育人全过程的关键环节。二级党组织书记责任重大,要做到尽职尽责,进一步做好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的统筹;要贯彻落实好党委会会议议事规则和党政联席会会议议事规则,增强政治本领;要敢于抓班子、带队伍,找准切入点,把握着力点,保证学校决策部署得到贯彻执行,以创新思维深入思考,团结引领师生凝心聚力,营造勇于担当、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推动学校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文图/皇淼淼 审核/林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