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皖西学院电气与光电工程学院官网!

党建引领 扬帆启航 培育时代新人——电气学院举办青马工程“青苗班”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2022-06-01
浏览次数:110

青年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加强新时代青年理想信念教育,全面提升学生干部综合素养,531晚,电气学院召开青马工程“青苗班”线上专题学习,培训邀请了皖西学院青年讲师团成员姚佳佳和大学生理论骨干宣讲团成员孙全航进行专题宣讲,培训由院团委书记罗琴主持,学生干部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学习培训。

姚佳佳老师以《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中的“十个坚持”为主题,用简单易懂的语言向同学们讲解“十个坚持”中的内涵, “十个坚持”总结概括了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他希望同学们能读懂“党和人民共同创造的精神财富”,能够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从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向榜样和优秀党员学习,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

孙全航同学以“担当复兴大任,成就时代新人”为主题,号召同学们认真学习党史知识,牢记青春使命、汲取奋进力量,在青春的赛道上跑出新时代青年的“最好成绩”。

通过专题培训学习,不仅增强了电气学院青年学生的理论修养,也让他们在学思践悟中牢记初心使命,在知行合一中主动担当作为,传承建党精神,续写民族伟业,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努力奋斗。(图文/夏增辉   审核/林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