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皖西学院电气与光电工程学院官网!

守正创新谋发展 实干笃行谱新篇——电气与光电工程学院学习宣传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2-06-16
浏览次数:216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共产党皖西学院第四次党代会精神,615日下午,电气与光电工程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在机电楼312会议室召开中国共产党皖西学院第四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学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林森主持。

会上,林森介绍了学校第四次党代会召开的情况,传达了会议精神,解读了“两委”工作报告,并就下一步如何学习贯彻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做了详细的部署安排。

林森在主持会议时强调,中国共产党皖西学院第四次党代会是在全校师生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学校深入实施“十四五”发展规划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体教职工必须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认真学习、深刻领会、积极宣传大会精神,坚持把学习贯彻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与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紧密结合、与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紧密结合、与推进落实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紧密结合,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坚定不移地朝着全面建成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的目标奋勇前进,确保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在学院落地生根。(文图/皇淼淼  审核/林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