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皖西学院电气与光电工程学院官网!

推进访企拓岗,深化校企合作 —深圳朗科来我校洽谈就业合作
发布时间:2022-07-07
浏览次数:112


为进一步推进访企拓岗促就业工作深化校企合作,拓展毕业生实习就业渠道。应我校邀请,7月7日,深圳市朗科智能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陈静一行四人来我校洽谈校企合作。皖西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陈乃富热情接待了陈静一行。电气学院、电信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本次洽谈会。


陈乃富对朗科智能来我校洽谈开展校企合作表示热烈欢迎,他向陈静一行介绍了学院近年来发展基本情况、主要办学特色、教育教学改革、人才培养以及毕业生就业状况。陈静首先对皖西学院毕业生在企业的工作表现给予高度赞扬,其次向学校介绍了公司发展状况、战略规划、人才需求、发展前景等,她说,公司总部位于深圳,旗下拥有一个三新研究院,独资拥有四大智能制造产业园,分别位于越南平阳、珠三角的广东东莞、长三角的浙江海宁及安徽合肥。主要从事电子智能控制器、电子自动化设备、光机电一体化等产品生产,希望进一步加强与皖西学院在人才培养、毕业生实习就业、产学研等合作。

双方就毕业生实习就业、产学研合作等达成共识,双方均表示下一步将加强合作,增强校企合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拓宽学校相关专业毕业生的校外实习实训渠道。

                                                      (文图/电气学院 审核/林森)